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亲姐姐朴宥拉确定今年秋季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7 11:2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朴灿烈与姐姐感情一直很好,被称为“姐姐傻瓜”而姐姐也十分疼爱朴灿烈,两人跟的感情十分深厚。相关媒体表示朴灿烈的姐姐朴宥拉确定将会在今年秋季结婚,与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而朴灿烈也将到场祝福。

 

  据悉,朴宥拉与男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男方也是从事新闻媒体工作的,比朴宥拉大三岁,两人交往了一年多的时间,最终确定一起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将会在今年秋季在首尔某处举办婚礼,届时EXO成员朴灿烈也会参加。同时朴宥拉与男友也在今年6月在江南一家工作室完成了结婚照的拍摄,朴宥拉的好友也帮忙一起进行了拍摄。

  朴宥拉是一名新闻主播,长相很漂亮与弟弟朴灿烈如同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都是大眼睛双眼皮的人,朴宥拉出生于1989年,比弟弟灿烈大3岁,姐弟俩从小关系就很好,此前是韩国Pax TV财经主播(팍스TV ),并在韩国TVPaxTV在线直播Asia Economy中出演,现为SBSCNBC房地产栏目主播,是首尔中央大学的高材生。

  朴宥拉因为出众的表现、灵动的外貌以及在工作中努力认真的样子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加上是人气偶像朴灿烈的亲姐姐,受到的关注自然很多,而且朴宥拉曾经还出演过男团Rap Star《天气很好》的MV,人气也很高的。朴宥拉结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朴宥拉,同时猜测婚礼上EXO成员是否会出现。

  朴宥拉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弟弟的演艺活动,会通过个人社交网站为弟弟应援,还会称赞弟弟很棒,给予弟弟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而朴灿烈也会偶尔公开和姐姐的合影,姐弟两人感情十分要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