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姐回归了!徐玄振新剧《Black Dog》剧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4: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tvN全新剧集《Black Dog》方面公开了主演徐玄振的剧照,挑战全新角色的徐玄振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徐玄振是韩国著名女演员,她也是韩剧的收视保障之一,此前她出演的剧集全都是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这也让观众们表示超级喜欢徐玄振的演技,想要多看徐玄振出演影视剧,不过距离上一部电视剧《内在美》已经过去了近一年的时间,徐玄振才确定回归荧幕,出演tvN新剧《Black Dog》。

  在公开的剧照中,徐玄振以短发示人,十分的干练,身穿教职人员工装的她潇洒利落,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喜欢这个造型。而在新剧中徐玄振挑战的是教师的角色,这也是徐玄振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让人十分的好奇。

  徐玄振作为偶像出道,后来因为组合名气不高因此开始挑战演员的工作,出道以来她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从配角做起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主角的位置,徐玄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曾经也放过要放弃,不过最终还是因为热爱而坚持了下来,而她的努力也终于获得了认可,2017年徐玄振凭借电视剧《又是吴海英》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演员,成为国民女艺人。

  而现在她带着自己的全新力作回归荧幕,期待徐玄振的精彩表现,该剧除了徐玄振之外还有实力派演员罗美兰,强强对决也让该剧的期待值更高。

  该剧是一部职场剧,讲述的是学校中老师和学生们相处的方式,将会直击校园内部的我们不熟悉的露骨真相,预计在12月1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