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怪们来袭!《新西游记4》确定6月13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08:5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节目《新西游记4》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13日进行首播,引发期待。

《新西游记4》
 

  26日tvN方面公开表示综艺节目《新西游记4》确定在6月13日开播,观众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新西游记4》由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曺圭贤、宋旻浩固定出演,6人开启了新一季的旅行,让人很期待6个不同类型的嘉宾的表现。据悉,新一季《新西游记》节目与5月初在越南进行了9天7夜的拍摄,节目组导演也表示成员们配合的十分默契,拍摄结束之后大家都觉得很可惜,所以在结束以后也一直在团体聊天室里开玩笑,聊着有关于拍摄的话题,气氛十分融洽。

  《新西游记》是2015年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由罗英锡PD制作,是仅通过网络播出的综艺,开创了韩国综艺的全新模式。此前已经播出了3季,第四季加入了新成员曺圭贤和宋旻浩,6位妖怪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旅行体验,新一季中还增加了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龙珠》中小林和比克大魔王的角色设定,成员们对此也十分感兴趣,拍摄的过程中也十分愉快,并且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新的旅行故事也即将开启,敬请期待《新西游记4》妖怪们的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