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洼田正孝-杉咲花将特别出演TBS金10剧《反转》 与藤原龙也再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0:0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洼田正孝和杉咲花两人目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藤原龙也主演的电视剧《反转》,带来精彩的表现。

洼田正孝-杉咲花
 

  据悉,洼田正孝这一次在剧中将会再一次的以电视剧《为了N》中的成濑一角现身,而杉咲花则是仍然饰演《夜行观览车》中的角色彩花,两人虽然是特别出演,但是将会带来十分精彩的表现,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目前,两人已经完成了戏份的拍摄,但是具体出现在哪一集还没有公布,原作凑佳苗表示:成濑和彩花在原剧中都有痛苦经历,数年后两人的现状或许能给正经历痛苦的人一些希望。 这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两人的出场。

  对于两人的加盟,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据对是一个大惊喜,原本想要弃剧的网友们也表示会继续追下去,即使两人是特别出演,但是真的很让人期待。

  另外,由洼田正孝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东京食尸鬼》目前已经公开了宣传预告,并且预计在下半年上映,洼田正孝饰演的金木研也让人表示很满意,期待正片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