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洼田正孝主演《东京食尸鬼》先导预告曝光 729日本燃情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3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铃木伸之、苍井优、大洋泉等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东京食尸鬼》日前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并且宣布将会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引发巨大关注。

 

  在公开的预告中,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大洋泉、苍井优、铃木伸之等人悉数亮相,洼田正孝饰演的男主角金木研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无论是从造型还是表现上都让人感到很符合原著,电影中还使用了大量的特效,这些特效也让人感到很满意。田正孝饰演主角金木研,因某种原因而被移植上了食尸鬼神代利世的赫包,变成混有一半人类血统的独眼喰种,故事也因此而展开。据悉,洼田正孝是漫画原作者石田翠亲自点名出演金木研的,可见石田老师对洼田正孝还是比较认可的。

  《东京食尸鬼》于2011年开始在集英社杂志《YOUNG JUMP》上连载,漫画一面世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众多漫画迷的喜爱,并且推出了同名版动画,2016年宣布退出真人版电影,由松竹公司发行,荻原健太郎指导,2016年7月正式开机,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两人担任男女主角。不过,演员清水富美加在此前宣布与经纪公司解约并且宣布引退娱乐圈,加入教会组织,表示想专心从事所信仰的宗教团体活动。不过,后来清水富美加的教会组织表示清水富美加将会以千眼美子的名字继续演艺事业。这也让很多人担心电影会受到影响,不过目前看来电影依旧按照原计划于7月29日如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