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自嘲:我与庸俗挂钩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08: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段张艺谋在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的片场对话音频疯传网络,向来严谨认真的张艺谋在录音中一反常态,不仅妙语连珠引得工作人员连连大笑,更是大方自嘲“跟庸俗挂钩”,引发网友讨论。

《对话·寓言2047》彩排场景
《对话·寓言2047》主海报1
 

  张艺谋片场音频泄露 自我嘲讽引关注

  在这段被泄露的音频中,可以听到张艺谋是在片场与工作人员讨论演出的风格:“我们要很纯粹的高冷的表演......怎么高怎么冷怎么来”,接着他话锋一转,开启了“自黑模式”:“本来他们要进来看团体操,进来准备看人海,进来准备看红黄蓝绿,我这个招牌目前是跟庸俗挂钩的”,一番话引得工作人员连连大笑。此音频一经曝光,就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一直以为张艺谋很古板,没想到开起玩笑来也不含糊,简直要被圈粉。

《对话·寓言2047》主海报2
此前曝光的疑似片场照片1
 

  张艺谋颠覆自我引期待 观念演出首演即将开启

  历数张艺谋以往的舞台作品,无论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还是2016年中国杭州G20峰会文艺演出,或是大型实景演出印象系列,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段音频透露出的信息貌似表明张艺谋要颠覆以往风格,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着实令人期待。

此前曝光的疑似片场照片2
此前曝光的疑似片场照片3
 

  据了解,由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正处在紧锣密鼓的彩排阶段。而这场将中国民族民间艺术和国际先进科技相结合的演出,一经发布便受到无数关注。售票开启之后,更是引发了一场抢票狂潮。据悉,《对话·寓言2047》将于6月16至18日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之后将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陆续上演。
 

网友对泄露音频大为吃惊,直呼“被圈粉”
张艺谋曾于发布会表示新作将颠覆以往
张艺谋曾执导北京奥运开幕式,震撼世界
张艺谋音频泄露疯传网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