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新歌《齐天》将发 助阵《悟空传》再添新力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09: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悟空传》片方正式公布由华晨宇亲操刀作曲创作并演唱的《悟空传》主题曲《齐天》将于6月2日发布上线,磅礴非凡之势压倒而来,惹人期待。《悟空传》作为又一部被改编并被搬上大银幕的人气小说,承载了好几代人青春与梦想的热血传奇,其中的热血、反抗、对于梦想的追寻都在太多人的青春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电影《悟空传》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

倪妮饰演的阿紫天真烂漫,率真洒脱
彭于晏饰演最叛逆悟空,嚣张宣言:“老子的名字叫做齐天大圣孙悟空!”

  华晨宇从未在音乐创作探索的道路上驻步一秒,而是一直在努力改变、创造、创新。《齐天》破天荒将吟唱调与说唱创意融合,听似空灵寂寞的吟唱调,是一种孤傲的冷艳,悲凉却又不失华丽的哼唱。短暂“沉默”后即是爆发之时,震撼叛逆说唱画面感十足,瞬时天崩地裂、飞沙走石,听感绝伦。对于这首与“悟空传”三字匹配堪称天秒绝伦的《齐天》,惊艳一词已完全不足诠释,词作部分更是由《悟空传》原作今何在搭配丁彦雪、房昊组成超豪华阵容。“胜仗为何孤独收场,梦里风在说着谁。我一句承让偏不认输,踏平南天意决众河山,再望断天涯。”字里行间不失半星那正值年少轻狂的热血豪情。

齐天预热稿配图1
齐天预热稿配图2

  影片《悟空传》讲述了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与世界为敌,与诸神作对,哪怕用尽身体最后一丝力气,也绝不会放弃,孙悟空的那种反抗精神,完美诠释了我们大家对自由的渴望与向往,让人有着特别的共鸣。据悉,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全国同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