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TOP涉嫌吸毒?检查结果呈阳性 所属社回应:本人正在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4:5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团体BIGBANG成员TOP被爆吸食大麻,去年接受检查的结果呈现阳性,而所属社YG娱乐也表示正在了解情况之中,并且于稍后会发表官方立场表示TOP本人承认了嫌疑,并且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TOP(资料图)
 

  据悉,TOP在去年10月的时候接受了吸食大麻嫌疑的调查,检查结果也已经出来,结果呈现阳性。6月1日,据相关媒体表示:“TOP接受了首尔地方法院警察厅毒品犯罪搜查队对毛发的检查,结果呈现阳性。TOP在入伍之前于去年10月接受了吸食大麻嫌疑调查,目前警方以违反毒品类管理相关法律的嫌疑,将案件转交给检察机关。”而该消息也放入一颗炸弹,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而TOP的所属社YG娱乐也表示目前正在详细的了解情况之中,稍后会整理好发布官方立场。究竟TOP有没有吸毒让网友们十分关注。

  不久之后YG娱乐发表了关于TOP吸毒的官方立场,表示TOP本人承认了大部分的嫌疑,目前正在深刻的反省之中。YG方面回应道:“首先对各位表达深深的歉意,经公司确认的结果,报道中TOP因入伍之前涉嫌吸食大麻于近日接到了检察机关的传唤,并且诚实的接受了调查,他本人也承认了大部分嫌疑,正在进行深刻的反省,再一次向大众表示深深的歉意。”承认了TOP涉嫌吸食大麻的事情。

  另外,TOP在今年2月9日正是入伍服兵役,目前已经在分配的警察厅进行公益要员的兵役活动,现在被爆出涉嫌吸毒,难免会对TOP今后的活动产生影响,TIP将会在2018年年末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