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有痴心才能实现妄想 汽车之家网友真情演绎“一万公里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6:00:40   来源:财经新闻网   

  “蒙古女子不外嫁”是蒙古族的传统习俗,但在汽车之家论坛上有着一对年轻男女,为爱大胆打破了这个习俗。试问谁还不曾拼了命的爱,正因爱得疯狂,才没让爱变成漫长的孤单。对于有的人来说,爱情至始至终都是羁绊,觉得迷失了自己还丢掉了初心;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爱情是妙不可言的小悸动,让人穿上了铠甲,同时也有了软肋。

  现如今的爱情确实不如过去那般纯粹,太多的婚姻建立在户口、房、车之上,好像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真的犹如一盘散沙。但是,靠外在条件支撑的爱情绝对无法维持长久的美好。只有真心凝结的爱,才能把所有“妄想”都变成可能,让“在一起”这件事看起来不那么难。就像汽车之家论坛上那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一样,即使相隔万里,也要“生死相依”。

  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将这段故事拍成了微电影,叫做《一万公里的爱情》。剧情和现实分毫不差,那个一穷二白的南方男孩,被一个热情豪放的蒙古族姑娘吸引。一起经历过平淡,却也自得其乐;有着宏伟的环游计划,却不忘回到最初的本真。

  男孩为女孩辞去了稳定的工作,只为陪她一起旅行走走停停,再回一趟新疆老家。在深刻地体会了彼此相隔一万公里的爱情后,女孩怀孕了,男孩立马放下手中所有计划,成立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肩负起人夫、人父的责任,随时准备迎接宝宝的来临。

  女孩说:“我不需要他八抬大轿地迎娶我,只要今后的日子里他一直在就好。”男孩经常在背地里泪光闪烁,心中无限感激女孩为自己放弃了故土,陪着自己漂泊闯荡,又为了梦想回首驻足。是谁说的轰轰烈烈才叫爱,其实只有平淡才能使婚姻生活经久不厌。命运就是如此奇妙,女孩曾经在汽车之家论坛上关注过一个男生,最近才知道那个男生已经变成了自己的老公。如果二人没有全力以赴的相识相知,恐怕此生只剩遗憾吧。

  前世有缘今生相见,不管相隔多远,站在原地等你的那个人永远不变。男孩说:“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爱她、娶她,死心塌地执迷不悟。”汽车之家微电影《一万公里的爱情》已正式上线,这段平凡的爱情故事,让人不禁感悟“人生若还如初见,倾一世也必定恪然执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