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李圣杰空降全民直播 花式翻唱《痴心绝对》大PK 6月28日与您不见不散!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7 16: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2003年,一首《痴心绝对》唱响了整个大江南北,18度的音域,优美的旋律以及直击人心的歌词,使得这首歌曲在过去了15年之久依旧热度不减,成为了各大KTV的必选经典曲目,被人们传唱着。只是,大多数人对歌曲耳熟能详,却很少知道原创本人李圣杰的庐山真面目。

  2018年初,作为《歌手2018》首发阵容,李圣杰在演唱了排位赛《You And I》,踢馆赛《痴心绝对》以及《离人》之后,以排名第六、第六、第七的成绩,最终无缘冠军争霸赛。作为15年后的首次公众露相,有人说,李圣杰唱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情怀,唱出了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青春岁月与过往。无论是《痴心绝对》还是《离人》,李圣杰挥洒自如的歌唱技巧以及充满感情诠释,外加高辨识度的嗓音,一开口便把听众带进了回忆的故乡。

  然而,继《歌手2018》公众露面之后,2018年6月28日,李圣杰将参与全民直播TM短视频直播平台,进行全民在线的直播互动。届时参与全民直播平台发起的#我不是歌手#活动,并邀请网友在全民直播TM短视频APP花式翻唱《痴心绝对》。作为参与本次活动发起方,为了表示对李圣杰粉丝的感谢以及网友的积极参与,截止至6月28日12:00,将对参与话题拍摄互动的用户给予以下奖励,奖励主要凭借视频获赞数评判:

  第 1名:李圣杰面对面互动+2888全民钻石

  第2-5名:每人1888钻石

  第6-10名:每人888钻石

  另外:发视频参与话题即可获得88全民钻石奖励。

  全民钻石,全民直播TM短视频拍摄平台,用于打赏优质短视频与直播而设置的网币。可提现哦。全民直播TM,一个可以拍短视频的直播平台。

  参与方式:

  下载全民直播短视频APP,发短视频参与#我不是歌手#活动,内容包括:口述“我不是歌手,我是XXX(自拟)”+花式翻唱一段《痴心绝对》,发布前标题一定要输入#我不是歌手#哦~

  下载地址:live.qmwlzb.com

  除了《痴心绝对》,李圣杰的其他歌,也广受听众的喜欢,比如《手放开》《你那么爱他》《远走高飞》。独特的情歌演唱,不知道听到他的歌,会不会把你带入回忆的漩涡。自《歌手2018》陆续出现在大众的视线,这次全民直播进行直播,与粉丝进行可视化的互动,“零”距离接触粉丝,展示生活里的样子。听说李圣杰很喜欢跟粉丝聊天哦。有什么问题,锁定全民直播TM APP参与话题#我不是歌手#与李圣杰进行互动吧。花式翻唱《痴心绝对》,上传短视频到全民直播TM获得点赞数第一名的,将获得李圣杰现在的指导与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