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播首秀全民,这样的李圣杰,还是第一次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5:13:15   来源:科技狗   

  6月28日与30日,《我是歌手》李圣杰,入住全民直播平台,跟粉丝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在线人数累计达到100万,作为直播首秀,在全程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李圣杰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幽默细胞,如果不跟他的歌曲联想,丝毫很难想到这是一位以唱情歌而出名的歌手,让粉丝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一个李圣杰,听说看完李圣杰的直播,很多人都路转粉了,而直播过程,可谓是开了一场小型的演唱会,尽管嗓子不适,依旧满足粉丝的愿望,为大家唱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并在此过程中宣布2018年的演唱会选曲方面的一些细节。

  值得欣慰的是,在全程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作为一个可以拍短视频的直播平台,全民直播不仅在短视频内容上得到的质的飞跃,直播技术也让用户获得了不一样的体验。无论是画面还是礼物打赏,清晰流畅之外又多有一丝美感。礼物的设置从全民唱片到痴心绝对的LED版面,再到旋转木马、豪车以及独特的全民龙宝等等,不仅满足了粉丝的娱乐需求更满足了用户的审美需求。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直播过程中,还可以发红包共大家共同领赏。看完整个过程,不仅对李圣杰路转粉,更对这个平台刮目相看,时不时的会去刷一刷直播。脑补了一个场面,如果聚餐啊或者有什么热闹的好玩的场面,有人不在场,开始直播,让不在场的那个人发红包,刷礼物,是件不错的选择。

(直播画面)

  从3月份关注关注全民直播短视频平台商标大战以来,一步一步见证着它的成长,从画面的改善,内容的优化到功能的完善等等,由最初的不看好到后面路转粉,是一件挺欣慰的事。尽管抖音、微视、快手占据着短视频行业的主要流量,但人们阅读习惯的不断改变以及短视频的垂直化布局来看,全民直播短视频的发展,是很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