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途邦定制旅行 以电影之名深入戛纳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7:3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的戛纳电影节已经落幕,虽然华语片未能入围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但短片竞赛单元中,中国导演邱阳拍摄时长15分钟的《小城二月》获得最佳短片奖。

  在2017年星光熠熠的5月,爱途邦 CEO吴玉刚 、时尚名模投资人王可欣和院线投资人宋蕾等也跟随《看电影》杂志,来到了法国戛纳,亲临了这一次全球优秀电影人的盛事,展开了为期12天的戛纳电影节考察之旅。

(爱途邦 CEO吴玉刚)

  优雅自信,皆因电影之名

  在过去七十年的荣光里,戛纳红毯上走过了太多耀眼的明星大咖和才华横溢的电影人。对中国公司和电影人来讲,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之旅不仅是国际获奖和斗艳的舞台,更应该是对外展示和寻求国际交流的合作平台。

(爱途邦 CEO吴玉刚与戛纳电影节评委合影)

  据悉,中国为了正式进驻电影节国际村专门成立了“中国联络站”,微影时代和《看电影》杂志在这次戛纳电影节期间作为“中国面对面”主办方发起了一系列活动,包括20余场主题论坛、影人见面会以及大师班,中法交流足球友谊赛等。在《看电影》杂志的大力支持下,“爱途邦”就是以电影主题了解戛纳,深入到国际电影节的中外交流平台,为有意向了解电影行业,投资中国电影的海外发行,中外合拍电影等等的潜在投资人和机构打开了新的窗口……

(电影爱好者在电影论坛花絮)

(左:《看电影》主编黄海坤右:爱途邦 CEO吴玉刚)

  CEO携投资人的红毯处女秀

  今年恰逢戛纳电影节70周年大寿,更可谓是众星云集,热闹非凡。到了戛纳最耀眼的红地毯礼,各路电影大咖、话题明星更是惹人注目。

  在这座风景迷人的小镇里,你可以看到名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身影,也可以得到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的签名,别忘了还有不老女神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音乐女神蕾哈娜(Rihanna)、演员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等人的绰约身影——在这里,每一位明星都将自己精心打扮,在这座万众瞩目的红地毯上,展示出自己最迷人的一面。

  而这一次,爱途邦CEO吴玉刚、时尚名模投资人王可欣和院线投资人宋蕾等也参与到其中,亲临戛纳红毯,亲身到第70届戛纳电影节的现场,气质满满的完成了自己的红毯处女秀。

  对于王可欣来说,对于电影有自己的理解与看法:“电影就是情绪就是爱。”本次她受爱途邦邀约来考察中法电影合作投资的机会和高端私人定制旅行项目,可谓一石二鸟。一方面她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国际电影盛会,通过投资的方式为中国电影在国际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另一方面她也希望投资类似爱途邦的高端主题定制公司,帮助更多热爱电影、愿意投身于电影投资相关事业的人士走出国门,更好的了解世界影坛动向,促进合作共赢,找寻合作商机。

(时尚名模投资人王可欣)

  定制旅行,还可以做更多

  “非常感谢爱途邦的一路同行关照,和提供的丰富文化体验,不仅能考察电影节现场、还能体验同期举行的摩纳哥F1方程式比赛,让我能进一步深入了解法国文化,结识来自各国的电影人、进一步熟悉电影行业,为我今后的投资方向打开了新的思路。”王可欣笑着回应记者的采访。

  爱途邦CEO吴玉刚则表示:现在做定制旅行的机构也逐渐变多,个个都打着“个性化”的标签,但是真正的定制旅行是专业人士根据客户测评和需求,提供主题定制服务,我们提供的不仅是定制,更重要的是发现并包装一批专业的主题定制设计师们,根据目的地资源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形成最终的明星产品。比如这次的戛纳之旅,通过和《看电影》杂志的强强合作,让简单的旅行具备了更深远的意义。不仅仅带着用户体会戛纳电影节的传统红毯秀,更真正深入的文化探访和业态交流,完美体验真正以电影为主题的深度旅行。

  下一次电影主题将围绕2017年8月31号的威尼斯电影节展开,亮点层出,敬请期待。

  “爱途国际iTours”创立于纽约,于2014年6月正式落地武汉,为爱旅游、爱生活的新锐族群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启发性的海外文化旅游交流平台。以“爱途邦”的名义招募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主题邦主、玩家达人:满足所有不同口味,时尚达人,携手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参加世界各大时装周;顶级吃货,畅游全球米其林厨师私宴之旅;更有高端定制旅程、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共度下午茶时光;健身控和球迷,则可以在名人高尔夫球赛、欧冠、NBA总决赛和一场酣畅淋漓的泰拳比赛里做自由切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