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的《来吧!冠军》播第5期 举重天才龙清泉、廖辉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9:5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继刘翔、张国伟之后,奥运冠军龙清泉、廖辉将代表中国举重队实力加盟,与贾乃亮、宋茜、王祖蓝、陈建州组成的终结者队展开一场力量与智慧的较量。

  作为中国男子举重的天才型选手,龙清泉未满18岁就摘得了2008年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时隔8年,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龙清泉再次斩获该级别金牌,并成为世界纪录保持者。

  廖辉不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也是2014年阿拉木图举重世锦赛的冠军。

  他们是世界冠军,也是两个活泼可爱的“大男孩”。虽然几经中断训练,但廖辉“每次回归都能达到巅峰状态”的自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龙清泉则以憨态可掬、“吐舌头”的标志性动作,被冠以“举重界呆萌教主”称号。此次参加《来吧!冠军》,面对不平等规则和奇葩锦囊道具的“刁难”,二人如何发挥娱乐精神与冠军实力,本周日将一一揭晓。

  面对举重实力与娱乐能量都十分惊人的冠军队,终结者队请来强力外援——“娱乐圈运动达人”陈建州和“最灵活艺人”王祖蓝。第一季中,陈建州就曾与贾乃亮联手“打败”易建联和NBA巨星麦迪组成的冠军队。此次,再度携手的二人能否继续创造奇迹?

  王祖蓝虽然在体力上不占优势,但一向以“智”取胜的他,搭配“一言不合”就撒娇的茜队长,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这次举重特辑,到底是智慧与力量兼具的冠军队取胜?还是外援和不平等规则护体的终结者队更胜一筹?6月4日21:5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我们一起期待。

  在这场力量和智慧的比拼中,特约赞助商雷克萨斯也将用自己特有的智慧为冠军和明星嘉宾助力。此次雷克萨斯携智·混动家族“名将”——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 300h与中大型豪华SUV RX 450h将继续为冠军和明星嘉宾提供“智慧”座驾,助他们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尽情展现运动之美。

 

  作为全混动科技领域的引领者,雷克萨斯从1993年起持续创新,历经24年积累,兼顾驾驶乐趣与环保责任的智慧科技理念已赢得全球超过116万名车主认可。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