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日根新歌挑战你的泪腺 《我的爱》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0: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炎炎夏日,乐坛一股寒流悄然而至,蒙古族歌手莫日根最新单曲《我的爱》全网上线。这首《我的爱》跟莫日根以往的情歌都不一样,被誉为挑战泪腺的情 歌。

歌曲《我的爱》海报
莫日根
 

  莫日根,发行过多少脍炙人口的歌曲,深受听众喜爱,近期又发行一首新歌《我的爱》。这首歌是莫日根与龙军老师暨《化石》后再次联手打造的又一首经 典歌曲。歌曲讲述的是曾经的爱让人无法释怀,心中的她永远在心里,明知道不 会重来过,却依然在原地等待。短短的几句歌词让人感到刻骨的心痛,很多痴情男女产生共鸣!莫日根静下心细细品味歌中的故事,把自己融入到歌曲故事中, 录音时更是留下眼泪!莫日根略带沙哑的嗓音把歌曲中感情宣泄的淋漓尽致!

莫日根海报
莫日根横图
莫日根宣传照
 

  歌曲《我的爱》画面感很强,属于越听越耐听型歌曲,而且受众人群也广泛,据莫日根经纪公司透露,这首歌的MV已经在筹备,女演员可能会通过海选来决 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