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龙珠传奇》搞事情 整顿朝纲气场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0: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秦俊杰饰演的清宫浪漫传奇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两集连播,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每周日零点会员更新12集。秦俊杰凭借在剧中对康熙皇帝霸道苏的演绎,撩拨一众少女心的同时收获高人气,霸占各大媒体榜单。据悉,在明日更新的网络剧情中,秦俊杰饰演的康熙安全返回皇宫,并着手开始整顿朝纲,宫中风云将起,康熙爷气场全开“搞事情”令人期待。

秦俊杰气场全开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康熙在山西微服私访期间见证了贪官污吏的罪行,和百姓身陷灾荒的情形,震惊自责之余下决心整顿吏治,让人看到了一个心怀天下的皇帝。据悉,康熙在回宫后要下旨问斩290名污点官员,瞬间令朝野陷入动荡局面,少年皇帝气场全开,但能否如愿成功整顿朝政令观众打了一个问号。

秦俊杰饰演康熙

  曾在《大唐荣耀》中带来精彩表现的秦俊杰,通过对建宁王前后反差的过硬演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演技。此次首度接演皇帝角色便是千古一帝康熙,剧中不论是对峙鳌拜时的淡然还是震慑群臣时的笃定,秦俊杰将康熙皇帝的霸气稳重、有勇有谋诠释得深入人心,观众纷纷评价“虽然是少年康熙但完全能hold,气场两米八”。颜值演技双在线,秦俊杰受到广泛关注,霸占各大艺人新媒体榜单。据悉,秦俊杰正在拍摄历史正剧《天下长安》,并在剧中饰演唐太宗李世民,相信会带来更加惊喜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