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上演现实版“志明春娇” 求杨千嬅“助攻”追女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1: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不久,杨千嬅饰演的电影《春娇救志明》的“春娇”一角,又一次疯狂圈住了一大波粉丝。本周六晚,杨千嬅将作为嗨唱嘉宾加盟《我想和你唱》,作为歌手的她同样魅力值满点,万千迷弟奔赴节目现场求同框,还有迷弟更是上演了当众求爱的浪漫爱情童话。

粉丝上演现实版“志明春娇” 求杨千嬅“助攻”追女朋友1
 

  众人齐声喊“春娇” 粉丝一首歌追到老公

  同时作为歌手和演员的杨千嬅出道二十多年,不仅凭借着无数经典粤语歌备受喜爱,更凭借着饰演不少经典影视而跃升为网友们心目中的女神。杨千嬅版本“春娇”更让人印象值max,当杨千嬅一袭白裙亮相节目现场,惹得全场观众忍不住齐声高喊:“春娇!春娇!”

  而作为经典爱情故事女主的“春娇”,身上也出乎意料的具有神奇“魔力”,不仅现场来了五位“志明”,大胆告白“春娇”;还有调酒师粉丝现场调酒感谢杨千嬅:“我靠杨千嬅的一首歌就追到了我的老公!”瞬间惊呆一群围观小伙伴:“杨千嬅有奇效,早买专辑早脱单!”

粉丝上演现实版“志明春娇” 求杨千嬅“助攻”追女朋友2

  粉丝当众求爱 韩红少女心被感动

  不仅如此,居然还有粉丝上演现场版“志明春娇”,在节目现场那个当众求爱心仪已久的妹子。据说这位叫董嘉鸿粉丝因为《志明与春娇》与妹子结缘,还自曝两人奇妙相遇经历,浪漫程度直接羡煞众人,让鉴客团们齐呼:“这也太浪漫了吧!”

  紧接着董嘉鸿还跪求偶像杨千嬅助攻:“我真的很希望千嬅为我打气,把我的心声唱给她听。”粉丝在偶像助攻下当众告白妹子,全场齐呼把气氛炒到制高点“你愿意吗?”“在一起!”就连韩红也忍不住少女心爆棚:“好感动!”那么这位粉丝会得到怎样的回应?浪漫故事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吗?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陪你浪漫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