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出席粉丝嘉年华 《夜笙歌》电子国风独树一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14: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8日,2018微博粉丝嘉年华线在北京拉开序幕,杨洋、王凯、朱一龙等百位大咖现场云集,“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也受邀参与这场粉丝盛宴,为观众带来极具西南民族特色的新作《夜笙歌》,在众多偶像团体中,独特的“电子国风”表演备受好评。

  大咖云集热闹非凡 SING女团受邀“追星世博会”

  新浪微博一年一度的粉丝嘉年华是一场粉丝盛宴,众星云集,被称为“追星界世博会”。2018年的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明星阵容强大,杨洋、陈乔恩、王凯、朱一龙等百位大咖现场云集,不仅给粉丝们提供了一个同好交流的平台,也让粉丝们有机会近距离和偶像互动,近百家粉丝团现场应援PK,热闹非凡。SING女团作为国内top3女团也受邀参与这场娱乐圈盛事,众多粉丝慕名而来,现场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粉丝尖叫不已,同时也吸引了无数粉丝驻守直播和各大视频网站收看现场盛况。

  C-pop《夜笙歌》引人关注 SING电子国风独树一帜

  微博粉丝嘉年华的分贝现场中,SING女团身着靓丽的《夜笙歌》粉蓝主打歌服,为观众表演了2018“电子国风”主打单曲《夜笙歌》,这是继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后《夜笙歌》的第二次现场出演。活力四射的成员们身着粉蓝色调的打歌服,充满民族特色的拼布、七彩精巧的配饰,轻快婉转的旋律,原生态民舞与流行舞相融合的创新性舞蹈,嫁接了众多民族音乐元素的作品在感官上赋予观众丰富的变化,令人回味。在这个偶像团体云集的舞台上,SING女团这支融合了西南民族元素的作品十分引人关注,在一众韩系、日系团体中脱颖而出,“电子国风”风格颇为吸睛。与粉丝的热情互动也尽显女团成员们的亲切甜美气质,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应援。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SING女团凭借着“电子国风”在国内偶像团体中确立了一条的独特路线,新作《夜笙歌》中,SING实现中国风创新突破,电子国风融合民族元素的尝试,擦出了绚丽的火花,使得作品更具传承性与民族性,开拓了全新的音乐领域。此次受邀参与新浪粉丝嘉年华,得到主流大众肯定。据悉,19日她们还将亮相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红毯,期待SING女团的国风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