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鸿高飞》被赞最美古风歌曲 卫婷婷称要不断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3 21:4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热播剧《思美人》随着剧情的发展剧情冲突愈加明显,故事主线及人物画像也更加错综复杂,知名歌手卫婷婷所演唱的宣传曲《鸿高飞》以其悠扬的旋律和玄妙的唱腔得到万千网友的关注和传播,更被称赞为最美古风歌曲。面对来自网友以及业内人士的赞誉,卫婷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保持着海绵的心态,希望吸取更多音乐的养分,在音乐的道路上还在不断的探索,希望能够将更多美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在当前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环境下,众多网民观众为何都喜爱的中国风歌曲?北京欧赫传媒负责人欧阳江威道出其中秘密,从湖南卫视超女到快男再到中国好声音,10多年来,各类大型电视歌唱比赛节目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流行歌曲和歌手,节奏快了就自然没有了精品出现,原本需要精雕细着的音乐都被快速赶上舞台成了一个个音乐快餐,没有好的作品出现,绝大部分歌手在潮涌之后就被观众淡忘了。现在网民和听众开始喜欢古风歌曲,首先因为旋律独特,中国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各类音乐元素和乐器可以在歌曲里面尽情地调配,出来的作品自然就比现代快餐歌曲的感知要强烈和新鲜。虽然前几年也有霍尊的《卷珠帘》这样难得一遇的好歌曲出现,但是符合现代城市人群口味的中国古风歌曲却是凤毛麟角。网民听众的耳朵是很挑的,好的自然会被认可和传唱,滥竽充数的音乐会在大浪淘沙中自然流走。谈起当前这首在湖南卫视历史传奇大剧《思美人》宣传歌曲《鸿高飞》与其它古风音乐有哪不一样时,北京欧赫传媒负责人欧阳江威先生表示,好的电视剧歌曲是与电视情节和人物情绪水乳相融的,因为歌曲是一部剧在声音上的整体浓缩,歌手完美演绎这首歌曲,把剧中的各人物情感和故事节结通过了演唱方式让观众

 

  当前卫婷婷《鸿高飞》已受到广大网民听众的追捧,高超的唱功和独有的天籁仙音唱法倍受关注,据经纪公司北京欧赫传媒透露,目前已有多部影视剧歌曲确定合作关系,由卫婷婷演唱的有着明星收割机之称的人气IP大剧《无尽天灯》主题概念曲《坠入凡间》已在后期制作当中,即将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