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自爆记不住歌词 与粉丝“互怼”称被坑惨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09:4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凭借各大热门影视剧主题曲的精彩演绎,以及在《歌手》中令人惊艳的表现,张碧晨人气暴涨,其清丽的嗓音、极强的现场表现力令人赞不绝口。然而,这位备受肯定的歌者却自曝记性不太好,“总记不住歌词。”据悉,说这话时,张碧晨正在参与巧乐兹《周一见3》的录制。

张碧晨录制《周一见3》
 

  节目中,张碧晨与粉丝进行“听歌接歌词”游戏比拼,获胜者将获得张碧晨定制的起床铃声福利。当《凉凉》、《你给我听好》等等歌声响起后,立马有粉丝冲上前唱出后续的歌词,几次比拼下来,除张碧晨外,场上各人都已得分。

  除寻不到插空机会,张碧晨自个儿似乎也毫无争抢之心,问及缘由,张碧晨叹道:“我真的记不住歌词啊,有时候自己的歌也会忘词。”此话一出,众人都惊呆了,作为歌手怎么能记不住歌词呢?

张碧晨张大大录制《周一见3》

  持续拉锯战后,旁观许久的张碧晨终于找着一首记得歌词的歌,蓄势待发。可惜,众粉丝为了获得终极福利,将冲上前的张碧晨挤出了竞争话筒之列……画面之“惨烈”令张碧晨大呼“福利比我本人还重要”,主持人张大大也不忍直视,连连吐槽:“你确定他们真的是你的粉丝吗?”不仅在接歌词游戏中惨遭粉丝“毒手”,玩其他游戏时,张碧晨同样未能捞到“好处”。一次次被扎心,强大如张碧晨都要“受不住了”,忍不住问道“其实来得都不是我的粉丝吧?”

张碧晨自爆记不住歌词 与粉丝“互怼”称被坑惨了

  据悉,此次参加《周一见3》的录制,实属张碧晨第一次参加星粉互动类综艺,尽管被粉丝“坑了”,张碧晨依旧兴意盎然,连连爆出自己最爱的菜品、想去的地方等,“其实我是个挺宅的人,今天玩得很开心”。目前,本期节目已于6月5日(周一)在腾讯视频播出,6月6日将在芒果tv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