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心师》重磅来袭,熊梓淇赵飞燕大婚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3:3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随着《画心师》的热播,各种桥段、场景、剧情带给了观众们一种视觉上的盛宴。剧中熊梓淇扮演的宁为玉和祝绪丹扮演的岑欢正可谓欢喜冤家,感情持续升温。可是近期,小编却听说宁为玉要大婚,新娘却不是岑欢!是感情生变还是意外?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小编和大家只能等《叹息桥》篇为我们一一解答了。

  不过在这小编可以透露下,这位横空出世和宁为玉大婚的新娘正是由赵飞燕(原名赵菲)扮演的柳莺莺。值得一提的是,赵飞燕在本剧中还扮演了另一个角色—桥灵。剧情跌宕起伏令人期待。善良和执念双重人物性格对抗,紧张刺激。赵飞燕表示:“画心师里几乎每个人都有两种身份,故事性和对抗性相信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画心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实力内地女演员,演技开挂

  赵飞燕,出生于河北保定,是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文学系和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多年的演艺经历和磨练,让她成为了一名有颜值又有演技的艺人。赵飞燕的演技细腻真挚动人,容易让人情不自禁的就被带入到角色当中,在以往的多部影视作品中,赵飞燕总是会凭借细腻真挚的技巧,润物细无声地成为贯穿全剧的关键人物之一。

  提起赵飞燕,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她是《调皮王妃》的孔双双,《勇者奇兵》的采依,《黄雀在汉》的白浪,《独孤天下》的郑三娘,《僵尸归来》的ade,《蓝色猎狐》的杜心雨,《女主与狗》的段萌萌,《芈月传》的楚公主,《掩体》中的丁海琳,《卫子夫》的贾美人……在诠释不同角色中来去自如的她,用演技在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性格古灵精怪,充满正能量

  而在现实生活中,赵飞燕是一个喜欢笑,充满着阳光活力的一个性格古灵精怪的女孩子,甚至身边的很多人都会说她是一个女汉子,正是这样一个性格的女孩子,在2013年正式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

  没有任何的强大背景依托,只靠着自己勇往直前,不惧艰辛的信念,不断的坚持着,尽管在如此辛苦的过程中,赵飞燕想过要放弃,可是却还是一直坚持下来了,多个角色的沉淀,让赵飞燕成为一位演技没差评的女演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月初杀青的42集大型电视连续剧《黄雀在汉》中,赵飞燕独挑大梁,饰演多重身份间谍—白浪,拍摄历时100天,场次多达一千场。相信这个姑娘未来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