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世正确定担任《学校2017》女主角 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4:5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世正目前确定担任《学校2017》的女主人公,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罗恩浩,这是金世正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女主角,让观众们表示期待金世正的表现。

金世正(资料图)
 

  此前,演员金裕贞方面表示决定不出演《学校2017》将会选择其他作品与大家见面。不久之后剧组方面表示金世正确定担任该剧女主角,这多少让网友们感到有些惊讶,此前金世正方面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不过大家没想到会担任女主人公,首次担任主角的金世正在剧中会有哪些表现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学校2017》主要讲述的是有很多秘密也有很多想法的18岁高中生活泼成长的校园剧。金世正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罗恩浩,是一个梦想与大学生初恋成为校园情侣的一名女高中生,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却凭借着漫画特长生的身份顺利的进入了理想中的大学,是一个性格十分开朗的女生。

  剧组方面也表示金世正有着领导力和开朗乐观的性格,与剧中女主人公罗恩浩的人物特征完全一致,在回忆进行与剧本阅读的时候放佛看到了罗恩浩的模样,因此确定金世正担任女主角,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金世正的表现,金世正将会在《学校2017》里展现她潜在的演技可能性。

  另外,该剧男主角邀请了新人演员金正贤,目前正在讨论之中,该剧预计在7月接档《三流之路》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