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世正为《阳光先生》演唱OST 16日公开歌曲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0:0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世正确定将会为tvN新剧《阳光先生》演唱OST,歌曲音源会在9月16日正式公开。

 

  13日,根据tvN电视剧《阳光先生》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Gugudan成员金世正目前确定将会合流该剧的OST阵营,为该剧演唱第十三首OST《情人》这也是金世正本人演唱的第三首电视剧的SOT,实力歌手得到认证。

  歌曲《情人》是一首十分动人的情歌,表达了剧中两位主人公不同的命运中虽然不能在一起但是心中却向往着彼此的心情,是一个让人为两人的爱情感到惋惜的歌曲,该歌曲也是为该剧量身打造的,由金世正沙哑的嗓音和细腻的情感表达,完美的传递出了剧中主人公们的悲切的感情,让人更加的融入剧情。

  金世正是韩国女歌手,女团Gugudan的成员之一,2016年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2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以该组合成员身份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被人们所熟知,之后又以女子组合gugudan成员正式出道,展开活动。

  2017年金世正为爱情奇幻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演唱了个人的第一首电视剧OST《万一》获得了好评,之后金世正还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学校2017》演唱了个人第二首OST《相信这个瞬间》,歌手的实力被再次认证。这一次《阳光先生》方面也邀请了金世正加盟豪华的PST军团,演唱该剧的第十三首OST《情人》引发关注。

  据悉,这首OST《情人》将会在9月16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歌曲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