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一贤欲启航首部院线电影契合万载烟花.百合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4: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着鬼才导演之城的布一贤,在为金世本香.中国万载.第二届国际百合文化节开幕,却是以歌手,舞者的身份出现。

  一出场便以超强的气场惊艳万人现场,凌厉的舞蹈功底,嘶哑并极其穿透力的噪音在开幕式上做出罕见的现场表演,受到现场万人一次次喝彩,也受到政府领导和主办方的高度评价,为开幕式的压轴画上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布一贤受到金世本香王总的再次邀请洽谈布一贤个人演唱会,布一贤非常高兴的表示,演出是自己二十年的经历,可以随时随地完成各种演唱会,并为江西老乡开演唱会也是由衷开心的事。但在自己终极一身的影视方面却一直在感慨万载的烟花,百合,夏布文化和当地的人文地理。

  布一再次返回万载并携手制片主任徐仁建赴景采风取映,在多次和万载领导,当地知名人士及企业家等探讨并沟通万载旅游文化节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下,达成一致构建影视传播的意见,将万载文化更深度的传播出去

  据了解,布一贤除能歌善舞外也是一个才子制作人,写过很多公益歌曲,流行歌曲,在这一次的百合文化节为其制作的爱你一万载也得到众多百姓的翻唱,音乐播放量在全网也突破3千万。

  影视方面更是好口碑,文艺片,艺术片,公益短片也曾纷纷获得各种奖项,希望布导能为万载拍一部叫座的商业电影,并更有力的宣传万载旅游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