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小洋高端写真狂转发 院线影片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7:40:13   来源:网络   

  由一名演员要转型成为一名影视制片人,到底需要多少勇气才能跨越这其中的鸿沟?需要付出多少心血才能收获成果?

  最近备受好评的新人演员杨小洋,就用自己的实力向大众证明了,有颜又有才是可以同时具备的。在影视剧里你们只看到了她的演技和敬业,你们了解她的人品和经历么?杨小洋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跻身现下最有实力的90后小花行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在演技上自然毋庸置疑,从中国顶尖表演学府毕业后就已经开始收到许多剧组的邀约,而这些宝贵的演艺生涯也给她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

  很快,她的实力就受到了大众的肯定,开始接触大荧幕,而大荧幕之上的她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惊艳。平凡的人生都是相似的,但是杨小洋的人生道路绝不平凡,要不然也不会造就现在的她。在最近一部即将上映的口碑热作《时空救赎》中,杨小洋惊艳担纲女一号,在本片中出演跟她本身的性格、装扮完全不同的角色:小娅。《时空救赎》是一部结合了当下大片热点,全片剧情结构严谨,看点满满。本片讲述了主人公一行五人在荒村中探险、求生、救赎自己和他人的经历,影片氛围惊悚神秘,对于演员的表现力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但是她——杨小洋并没有怯场,并且在片中以令人惊叹的演技告诉大家,她可以,也有能力挑起女一号这个大梁!

  杨小洋不愧是刚出道就获得百变女王称号的演员,当她这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时,就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她的实力!而更令人惊叹的是,在《时空救赎》这部影片的制片人名单里,我们看到了杨小洋的名字!制片人不好当,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但是杨小洋本次勇于挑战自我的态度让人不禁都要为她点赞。

  本片的制作班底非常雄厚,主创团队更是参与了之前数部热剧的制作,比如《打狗棍》、《大秧歌》、还有之前在网络上引爆无数热点,频上热搜榜的《灵魂摆渡》。有这样的团队保驾护航,《时空救赎》想不精彩都不太可能。而杨小洋在本片担任制片人时的敬业和专业程度也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片好评,

  在采访中,杨小洋本人也不断的表示,自己不甘于当一个流量小花,而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内外兼修的实力派。而这次的制片人身份就是她迈出的证明自己的第一步。在这里,小编也希望像杨小洋这样的实力派越来越多,也预祝杨小洋的新片热卖,编辑:麦视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