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摄签约达人中美小洋妞约你来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5:4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上,那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小洋妞,你还记得吗?她叫于中美,是一个美国姑娘,操着一口地道的普通话,在很多地方你都可以看见她开心的身影。蹦极、爬山、骑射,她喜欢尝试新的东西;唱歌、演员、主持人,她多才多艺。她,还是美摄APP签约的达人。

  近日,在美摄APP的活动专区,中美向大家发起了“中美邀你来挑战”的活动,如果不看屏幕里的人,你一定觉得这是一个中国人在讲话,而且普通话说得相当标准。本次她的约战是这样一段话:“刘备备找牛魔魔买榴莲牛奶,牛魔魔给刘备备拿榴莲牛奶,刘备备说牛魔魔的榴莲牛奶不如刘邦邦的榴莲牛奶,牛魔魔说刘邦邦的榴莲牛奶会流奶,刘邦邦听见了大骂牛魔魔你的榴莲牛奶才会流奶。刘邦邦和牛魔魔泼榴莲牛奶吓坏了刘备备,大骂再也不买刘邦邦和牛魔魔的牛奶。”如此拗口的一段话,恐怕很多中国人都说不好吧,你看了中美说的一定会对这个小姑娘刮目相看,来跟她比试比试?

  在美摄APP,整个互联网领域排名前100名的自媒体IP,已有超过半数入驻,活跃着陈翔六点半、二更、一千馆、拜托了学妹、JokeTV等在内的百位PGC用户和成千上万名美摄达人, 同时更吸引到吉克隽逸、郑志立、candy粉妞妞等明星和网络知名人士的入驻,在北京时装周,Gai、张予曦、余少群、马雅舒等明星纷纷为美摄站台,为美摄社区带来闪亮的时尚气息。美摄APP逐渐成为为用户展示才艺,表达想法和情感的平台。每天都有上万部原创优质的短视频上传在美摄APP,每日日活十数万,注册用户一路飙升近千万。

  美摄APP培养了一批有创造力的达人,他们本身就是各个行业的佼佼者,美摄APP与他们达成合作,将他们独有的内容在美摄APP产出。中美就是美摄APP的签约达人,之后会有她的一系列的比赛活动推出。下载美摄APP,来活动专区看看中美还有什么绝活,一起来挑战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