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流之路》继续领跑月火剧 10.6%稳居收视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09: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月火剧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收视低谷之后终于迎来了春天,最新播出的电视剧《三流之路》让人看好,收视率也一路高涨,后来者居上,成为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

三流之路
 

  昨晚播出的第5集中,《三流之路》继续领跑以10.6%的收视率稳居月火剧收视冠军,这也是KBS2TV时隔好久之后月火剧再度排在同时段的第一位。《三流之路》由朴叙俊和金智媛,安在洪以及宋昰昀主演,是一部励志的喜剧故事。主要讲述的是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成功记故事。该剧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题材很新鲜,还有就是等级演员们之间的合作。

  男主人公高东万由朴叙俊饰演,朴叙俊的演技是大家所承认的,而且颜值也很帅气,并且这一次挑战的是喜剧角色,观众们对此很期待;而女主人公则是邀请了因为《太阳的后裔》而大火的金智媛,这也是金智媛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对于回归作品,金智媛方面很慎重,因此可以看出剧本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除了两位男女主角之外,男二号和女二号的人设也让人很满意,安在洪和宋昰昀的搭档超级搞笑,电视剧一开篇就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十分幽默的故事,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三流之路》的整体故事与其他电视剧有着很大的不同,它的设定就是男女主人公以及男二女二都是日常生活中十分普通的人物,没有强大的背景也没有权利,都是有着自己梦想的普通人,这样的故事设定更加让人感到共鸣,更加能够吸引观众,不得不说编剧很厉害。该剧首播的时候收视率达到了6%,之后便呈现了不断上涨的趋势,后来者居上,成为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业内人士表示该剧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期待后面更加精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