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流之路》夺月火剧收视冠军 朴叙俊与金智媛同床共枕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4: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叙俊与金智媛等主演的KBS月火剧《三流之路》昨晚播出了第九集,收视率突破了12%,重回月火剧冠军的宝座,这也是《三流之路》播出以来目前的最高收视率,相比于其他同时段的电视剧高出了很多,后续剧情的发展也越来越精彩。

三流之路
 

  昨晚播出的《三流之路》中,朴叙俊饰演的高东满与金智媛饰演的爱拉两人之间终于有了质的飞跃,东满的演出活动中,爱拉出现了,并且帮助东满进行活动的主持等工作,这让东满很感动,之后两人一起喝酒庆功,不胜酒力的东满喝多了,拉着爱拉一起找宾馆住。原本东满内心很期待宾馆就剩一个房间,但是可惜这个时候是淡季,房间多的是,这让东满表示很失望,于是两人各自一间房准备睡了,不过东满并没有就这样放弃,东满跑过去找爱拉,说这里的房间有虫子让自己很害怕,而爱拉让东满进了房间内。

  因为感觉很尴尬,同处于一间屋子的东满和爱拉又开始喝酒,昏昏沉沉之中两人抱在一起睡着了,这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呢?第二天一醒来,爱拉看到东满睡在自己的旁边,有看了一下被子里的自己,爱拉受到了惊吓,两人到底有没有睡在一起呢,观众们与爱拉和东满是一样表示好奇的。等了这么久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怎么就这么难呢,好不容易发了糖,却不能断定是真的糖,让观众们表示心好累。

  究竟两人之间那一夜发生了什么,一切答案都将会在今日揭晓,预告爱拉中对东满问道,我们现在不是朋友吧,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等了十几集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吗?两人终于明白彼此的心意准备开始交往了吗,以后要进行没羞没躁的生活了吗?一切答案今晚揭晓,敬请期待!(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