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朴敏英恋爱3年?双方所属社否认:只是关系很好的同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09: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表示演员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正在秘密热恋之中,而且两人已经恋爱3年的时间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没想到两人已经是交往长达3年的情侣了,不过随后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的所属社都对两人的恋爱说做出了否认,称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并没有在恋爱。

 

  针对朴敏英和朴叙俊之间的恋情传闻,朴敏英方面表示与朴叙俊只是关系很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并不是恋人只是同事。而朴叙俊方面也表示:“恋爱的说法并不是事实,看来是因为好的作品而受到了大家的关心。”之前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在剧中两人十分甜蜜,媒体也随之爆料称两人目前已经恋爱长达3年了,不过双方目前都否认了该消息。

  由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主演的《金秘书为何那样》已经在昨晚播出大结局了,该剧大结局副会长和金秘书结婚了,两人一起走向了幸福的生活,观众们也对这样的结局表示很满意,追了两个月的剧让人感到心情愉悦。而且金秘书和副会长可谓是从头甜到尾,虽然是玛丽苏的故事,但是观众们偏偏十分喜欢,欲罢不能。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副会长求婚成功,金秘书的爸爸也同意了两人的婚事,两人最终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从小就相识的两人在兜兜转转之后又回到了彼此的身边,从开播就是甜蜜一百分的该剧,结尾也是超级甜蜜的,副会长和金秘书两人以一个超级宠溺的亲吻结束了这部剧,让观众们表示真的好甜,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没有狗血没有虐恋,也没有小三理不清的纠缠,有的就是简简单单的我喜欢,我想要和你结婚这样的纯情和真挚,因此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点赞,该剧播出之后也收获了非常好的收视率,朴敏英和朴叙俊也占据了电视剧话题榜的首位,而且每周都是居高不下的,可见该剧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另外,昨晚朴叙俊、朴敏英等演职人员一起出席了《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杀青宴,剧组为了犒劳演职人员也将会在8月中旬前往国外进行休假褒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