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炯植晒与朴叙俊合影 展现让人羡慕的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6:2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艺人朴炯植通过个人INS晒出了一张与演员朴叙俊的合影,并且表示感谢朴叙俊为自己应援,称《金装律师》事务所成功邀请到客户了,展现了两人之间深厚的友情。

  朴炯植表示《金装律师》(朴炯植正在出演的电视剧)事务所成功邀请到了新客户《进秘书为何那样》(朴叙俊主演的电视剧)的李英俊副会长,下次就要邀请放到少年团的“V(金泰亨)了。”同时也贴出了与朴叙俊的合影,称很感谢朴叙俊来为自己应援,到片场为自己加油,还有泰亨。

  朴炯植和朴叙俊还有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三人之前曾一起出演过电视剧《花郎》并且这一次合作让人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而且之后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情,经常会私下里一起聚会等等,感情十分深厚。之前朴炯植也为辛苦拍摄的朴叙俊送上了应援咖啡车,朴叙俊很感谢朴炯植并且上传了热认证照。

  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与两人的关系也很好,之前也曾私下里一起聚过会,朴炯植和朴叙俊两人还曾一起参加过防弹少年团的演唱会为金泰亨应援,三人之间的关系也让人羡慕。因为朴炯植和朴叙俊两人都行朴(P),而金泰亨的名字中有着T,因此网友们也称三人为“PPT”。

  另外,朴炯植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韩版金装律师》挑战律师的角色,该剧播出之后也一直都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一位,朴炯植的演技也备受肯定,而朴叙俊则是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饰演高傲自恋的集团副会长李英俊,该剧将会在6月6日晚间首播,而金泰亨则是正在为了组合的新专辑进行打歌等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