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炯植确定搭档文素利 出演电影《怎么办 陪审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2 09:4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炯植确定将会搭档实力派女演员文素利出演全新电影《怎么办陪审员》,饰演男主角南宇,是一名职业陪审员。

朴炯植
 

  据悉,朴炯植方面接到该电影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出演该片,并且与之前确定出演的演员文素利进行合作,新生代演员与老戏骨之间的合作也让人感到十分期待。据悉,电影《怎么办 陪审员》是一部讲述陪审员真实生活的电影,是韩国釜山影像委员会以“电影企划开发支援事业”而进行拍摄的电影,讲述的是在韩国最初的国民参与裁判中,被选为陪审员的一个男人与其他陪审员一起为正确判决而奋斗的故事,朴炯植在剧中饰演的是被选为陪审员的南宇。

  这是朴炯植第二次出演电影,之前朴炯植曾出演过短篇电影《两束光》与演员韩志旼合作,饰演失去视觉的钢琴调音师仁秀,朴炯植的表现很出色,将无视觉者饰演的很成功,朴炯植的演技也因此被称赞不已,而这一次是朴炯植第二次主演电影,担任剧中的男主角,这对于朴炯植来说也是十分值得高兴的事情,而这一次的角色原本是一个债券人,但是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了陪审员,并且为之不断奋斗的角色。

  目前,朴炯植正在拍摄电视剧《金装律师》饰演双男主之一的高延宇,虽然该剧目前仅仅播出了两集,不过观众们对朴炯植的表现很惊讶也很满意,剧中朴炯植饰演的是天才少年,能够十分清晰的记住法典中的条例,而且剧中的台词量十分惊人,朴炯植的台词量几乎占据了一整集,让人很佩服朴炯植的敬业态度。

  另外,电影《怎么办陪审员》目前还在选角之中,电影选角结束之后将会在下半年投入到拍摄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