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孝周朴炯植主演的新剧《Happiness》发布新海报 定档11月5日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4 09: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韩孝周、朴炯植主演的tvN韩剧《Happiness》公开了最新的预告海报,海报中两人都面对的某一方向,神态面色紧张,似乎看到了特别让人惊讶差异的事情。

 

  据了解,《Happiness》是一部以近未来为背景的城市惊悚剧,讲述的是随着各种各样的人群聚居在的大城市高层公寓因新型传染病被封锁,内部发生的龟裂和恐怖,人们为了生存进而展开激烈的斗争和心理战。在日常生活崩溃并且现有价值不断动摇的封闭空间内,人们之间相互的猜疑与警惕的状态愈演愈烈,进而传递给观众们某种反思态度!

  由韩孝周所饰演的尹新春在剧中是一名拥有快速并且准确判断力、决断力以及过人胆量的警察特工队战术要员,一个说做就做的行动派,但是在入驻了梦寐以求的新建公寓后就遇到了各种问题,不过自己的能力也随之展现的淋漓尽致。

  朴炯植所饰演的郑伊贤可以说是非常痴情的男子,一名聪明憨直的强力班刑警,对高中同学尹新春异常痴情。在接受尹新春的提案后,陷入了深深的漩涡中。但是为了守护自己与尹新春,即使牺牲也要勇敢的面对无止境的危机和恐惧。

  曾获得青龙奖最佳男配局的赵宇镇在剧中饰演韩泰锡,掌握传染病事态关键钥匙的医务司令部所属中校,负责秘密调查新型传染病的原因并且阻止其继续扩散。礼貌洒脱却又拥有瞬间突变的双重面孔,让人捉摸不透。

  本剧将于11月5日开播,喜欢的小伙伴追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