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孝周确定出演美国电视剧 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10: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韩孝周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美国电视剧,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而韩孝周本人也正在为该剧的拍摄做准备,努力学习英语让人十分期待韩孝周的表现。

 

  据悉,韩孝周出演的是美国有线频道USA网络电视剧《Trestone》,这部电视剧是根据著名小说《JASON BOURNE SERIES》小说改编而成的,韩孝周将会在集中饰演重要角色,而目前韩孝周也已经在再努力学习英语为这部剧的拍摄做准备。

  韩孝周是韩国十分有知名度的女演员,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好看的影视剧,而且韩孝周也被称为是收视率的保证,出道初期主演的剧集《一枝梅》《灿烂的遗憾》 等电视剧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双丰收,这也让韩孝周被大众所熟知,有着超高的人气,国民知名度很高。而之后韩孝周又主演了历史剧《同伊》这部剧讲述了朝鲜王朝第21代王英祖的生母、贱民出身的淑嫔崔氏起伏跌宕的人生以及她的儿子朝鲜英祖大王戏剧般的成长过程的故事,是一部长篇历史剧,共计60集,这部剧也再一次的奠定了韩孝周在韩国演艺圈中的地位,被称为是实力派演员和收视率的保证,同时韩孝周也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大赏以及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最佳女主角奖。

  在这之后韩孝周将自己的发展重心放到了电影方面,出演了电视剧《光海,成为王的男人》票房高达1200万观影人次,2013年韩孝周主演了电影《监视者们》与薛景求和郑雨盛等人合作,在前辈们的面前韩孝周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最终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获得了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2016年韩孝周继电视剧《同伊》之后时隔6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与李钟硕搭档出演了《W:两个世界》获得了好评,不过这部剧之后,韩孝周再次回归大荧幕,这一次出演美剧也是韩孝周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人很期待韩孝周的首部美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