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栋元与韩孝周正在热恋?所属社否认:朋友之间的见面吃饭并非恋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10: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演员姜栋元和韩孝周两人疑似正在热恋,有媒体公开了两人一同出现在洛杉矶聚会吃饭的照片,关于两人是恋人的猜测传闻也越来越多,但是姜栋元的所属社YG随后否认了这个消息,称两人之间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并不是恋人。

姜栋元-韩孝周
 

  据悉,有媒体拍到了姜栋元和韩孝周两人在美国洛杉矶会面, 同时还一起吃了饭,因为之前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于是关于两人正在交往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最终姜栋元的所属社和韩孝周的所属社都针对该消息发出了声明,否认了姜栋元与韩孝周两人之间的热恋传闻。韩孝周的经纪公司表示:“韩孝周与姜栋元两人之间合作了很多次,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而姜栋元的经济公司方面则表示:“姜栋元确实和韩孝周一起聚会吃饭了,但是两人之间并不是恋人关系。姜栋元这一次去美国是为了拍摄好莱坞电影《洛杉矶海啸》的工作,而韩孝周当天正好也有其他的工作行程,于是两人碰到之后才一起吃了饭,而且一起的还有其他人,同时之间一起吃饭还给要解释一下原因,反而变得更加奇怪了。”

  姜栋元和韩孝周之前确实有过几次合作,今年3年两人主演的电影《金色梦乡》已经上映,而且7月中旬两人主演的另一部电影《人狼》也即将上映,合作过几次的的两人因为接触的多了就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私下里也会保持联络,这一次聚会也是因为都有行程在美国,于是一起吃了饭,关于恋情的传闻并不是真实的。

  另外,姜栋元目前正在为电影《洛杉矶海啸》的拍摄做准备,目前已经前往美国了,而韩孝周则是在挑选全新的作本回应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