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姜!姜栋元确定出演法国电影《恬静的清晨》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09:3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姜栋元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法国电影《恬静的清晨》在电影中饰演主要角色,这也是姜栋元继好莱坞电影《洛杉矶海啸》之后又一部国际大片,国际姜没错了。

 

  据悉,姜栋元目前已经决定出演该电影了,也已经和经纪公司进行了日程的协调。电影《恬静的清晨》是姜栋元在去年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时候与当地的制作组进行沟通和协商之后获得了该电影的出演机会,原本在今年就能投入拍摄的,但是由于后续制作资金方面发生了一点问题,于是该电影就暂时搁浅了,而姜栋元方面也就先出演了好莱坞电影《洛杉矶海啸》。

  让近日电影《恬静的清晨》方面已经获得了新的投资,该电影或将会变成法韩合拍电影,而姜栋元依旧按照之前的商议确定出演该电影,等到电影《洛杉矶海啸》的戏份完成之后,姜栋元就将投入到《恬静的清晨》的拍摄之中。

  姜栋元在韩国电影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人气,出道以来姜栋元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片,演技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人气也越来越高,除了自己国家的电影之外,很多国外的导演和影片也十分青睐姜栋元,因此向姜栋元发出了橄榄枝。姜栋元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洛杉矶海啸》就是一部由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的好莱坞电影,是一部讲述巨大的海啸侵袭洛杉矶之后的灾难动作片,该电影制作费用高达5500万美元,在今年4月正式开拍,目前已经完成大部分拍摄,预计在2019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