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应援朴叙俊 为何让朴炯植瑟瑟发抖?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7:1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演员朴叙俊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一组认证照,并且感谢男团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为自己应援给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金秘书为何这样》剧组送来应援咖啡车,朴叙俊表示很感谢金泰亨,而演员朴炯植则是在下面回应表示很紧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金泰亨与朴叙俊还有朴炯植三人通过拍摄电视剧《花郎》而结缘,三人之后也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经常会私下里聚会旅游,网友们称三人的小团体为“PPT”组合。正好现在朴叙俊和朴炯植两人都在拍摄新戏,而金泰亨也结束了海外的行程回到了韩国,就给辛苦拍摄的朴叙俊送上了清凉的应援咖啡车,同时金泰亨还在应援咖啡车上放了朴叙俊的“丑照”照片中的朴叙俊露出了双下巴,与一旁金泰亨的帅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金泰亨还在横幅上写道:“因为朴叙俊,大家都辛苦了,大家就权当以德报怨,多给他打个反光板,有劳各位了”照片上也写有文字:“他原本,就是村里的傻哥哥,爱你哟”。

  而朴叙俊则是在拍照的时候用手挡住了自己照片的双下巴部分,并且发文:“可爱的家伙,谢谢,爱你哟,我是很谢谢你很爱你,不过你知道这么做并没有任何好处的吧?还是爱你哟”语气十分宠溺。而不久之后朴炯植则是留言表示:“我该紧张起来了,哈哈”网友们猜测金泰亨也许不久之后也会给朴炯植送去另类的应援咖啡车,十分期待想要看到。而朴叙俊也不是“吃素的”他表示:“超出预想的家伙,我也是有炸弹的呢”对于朴叙俊的反击,网友们超级期待。

  网友们调侃金泰亨“每天都在挨打的边缘试探”期待着朴叙俊和朴炯植两人的反击战。之前,朴炯植也给朴叙俊送去了应援咖啡车,同时朴叙俊也在近日前往朴炯植的拍摄场地进行探望,三人之间的友情让人超级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