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新戏《楚乔传》首播收视飘红,御泥坊跨界联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6:5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楚乔传》昨日开播,据酷云数据显示,首播当日《楚乔传》市场占有率高达12%,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的播放量12小时内累计超过3.5亿次,大有赶超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势。面膜品牌御泥坊再次联合大IP,在这个夏天燃爆暑期。

  电视剧《楚乔传》由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古装大IP结合当红演员,背后有克顿传媒、蜜桃影业的强大支撑,让这部剧从开拍之初就聚焦无数目光。从首播的各大视频网站来看,进入首页的“黄金”广告位都给了《楚乔传》,各个端口的流量涌入,让此剧播放量和收视率一路上涨,12小时内新浪微博#楚乔传#的话题阅读量突破36亿。

  与《因为遇见你》、《翻译官》等多部热播剧有过成功合作经验之后,御泥坊与《楚乔传》再度跨界联合,利用自身优势的互联网推广经验,通过全渠道资源互通,高频率曝光御泥坊品牌。在临近暑期之时,御泥坊即将在荧幕和网络掀起“传奇女英雄”和“护肤时尚”的双重头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