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白鹿原》热播 仙草孝文母子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09:4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进导演执导,秦海璐、张嘉译领衔主演的年代剧《白鹿原》在江苏、安徽两大卫视热播,收获观众们一致好评。秦海璐饰演坚强隐忍的“仙草”,做好白嘉轩贤内助的同时也最好的诠释了无私母爱。

秦海璐《白鹿原》剧照 (1)
秦海璐《白鹿原》剧照 (2)
 

  秦海璐挑战仙草破封建 与白嘉轩荣辱与共

  电视剧《白鹿原》讲述了白、鹿两家几代人之间的悲欢离合故事,秦海璐在剧中挑战重要女性角色“仙草”一角,可以说是拥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美德,隐忍中有着独特的倔强。对于角色,秦海璐曾表示:“仙草给了白嘉轩非常多的支撑,在他鼎盛的时候、疯魔的时候、低沉的时候和悲伤的时候,仙草的陪伴是非常让人羡慕的。白嘉轩和仙草这种夫妻感情,在过去封建社会当中,是很多家庭都不会有的一种情感,是互相尊重和互相扶持。在旧社会,对于女性来讲地位是非常低下的,男人可能不会跟你商量事情。仙草这种若隐若现,但又至关重要存在,才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及悠久历史的呈现。”

秦海璐《白鹿原》剧照 (3)
秦海璐《白鹿原》剧照 (4)
秦海璐《白鹿原》剧照 (5)

  不忍孝文饿肚子 仙草背着丈夫送粮食

  近日的剧集中,白鹿原村民饱受灾荒没饭吃之苦,离家搬到窑洞的白孝文也不例外。作为母亲的仙草不忍心儿子受苦,偷偷拿来粮食接济孝文,苦口婆心劝其回家。秦海璐将处处小细节诠释的恰到好处,感人至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