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俊杰上《快男》 队友吐槽:我们只和冠军做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2: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今年《2017快乐男声》中,不少观众被ZERO-G俊杰的高颜值以及唱跳俱佳的才艺实力圈粉。不仅如此,自从官方投票发布后,他的支持人数就一路飙升,连续几日霸占最强王者Top1,并在 20万最强粉丝团的支持之下,稳坐最强王者宝座!

  ZERO-G俊杰除了超群的技艺,平日幽默风趣的他也是颇得好人缘。当他的队友ZERO-G男团的成员们得知他参加《2017快乐男声》后,纷纷在他微博中留言为他加油助威,力挺到底。甚至还不忘吐槽:我们只和冠军做朋友。看来ZERO-G俊杰的实力被一致认可,绝对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潜力股!

 

  想知道ZERO-G俊杰是否背负着队友们的希望在《2017快乐男声》中夺得冠军头衔,那么记得锁定本周五晚芒果TV的首播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