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值得信赖的作家”金恩淑压倒性获得一位 为观众们奉献了《鬼怪》等优秀剧集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4:4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韩国网络作家协会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值得信赖的作家”金恩淑作家获得了压倒性的一位,带给了观众们无数精彩的作品。

金恩淑

  网络作家协会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在20代-50代之间约2400名网友进行投票选出了“最值得信赖”的作家,其中金恩淑作家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42.6%的高支持率,排在第一位,而曾经执笔过电视剧《幽灵》以及《信号》的金恩熙作家则是获得了第二位。

  金恩淑作家是韩国著名的“金牌编剧”真的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包括《巴黎恋人》、《秘密花园》、《鬼怪》以及《继承者们》等等,每一部都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作品,确实是实至名归的。金恩淑作家出生于1973年,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文学创作系。2003年开始自己的编剧生涯与其他编剧联合创作了周末剧《太阳南边》,之后在2004年金恩淑作家自己独立创作了《巴黎恋人》该剧收视率达到了56.3%,金恩淑作家也因此名气大增并且获得了当年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编剧,2005年又推出了《布拉格恋人》以及《恋人》结束了“恋人”三部曲之后,金恩淑作家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来凭借《市政厅》回归,讲政治与爱情巧妙的结合到了一起,虽然收视率没有之前几部作品那样高,但是也还不错。2010年金恩淑作家再度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秘密花园》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5.2%,同时金恩淑也收获了自己百想艺术大赏的第二个最佳编剧的奖杯。

鬼怪

秘密花园

太阳的后裔

  2012到2013年间金恩淑作家为观众们带来了两部十分不错的作品,一部是讲述40岁中年男人们爱情和友情的《绅士的品格》;一部则是讲述1%继承者与平凡女孩的爱情罗曼史,这两部剧也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和收视;之后的三年金恩淑作家没有创作新的作品,一直在构思通过不断的努力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大热的《太阳的后裔》,2016年年底更是创作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两部作品都成为了国民电视剧,掀起了不小的热潮,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金恩淑编剧的实力和功底,不得不佩服金编的文笔。而现在金恩淑作家又有了新作品,正在物色演员之中,相信又会是一部超级精彩的电视剧。

  此外,除了金恩淑和金恩熙作家之外,大家所熟知的金秀贤、朴智恩以及洪氏姐妹等作家也都榜上有名,同时网友们也通过留言的方式选出了自己的心中最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