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新剧《热血祭司》确定11月播出 难得一见的祭司题材剧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5:0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台将会在11月份推出全新月火剧《热血祭司》讲述有关于祭司题材的故事,这也是韩国三大电视台中非常少见的祭司题材电视剧,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悉,电视剧《热血祭司》目前确定将会通过SBS电视台作为全新月火剧播出,该剧是《金科长》、《Good Doctor》、《Blood》等电视剧的编剧朴才范作家的全新力作,讲述的是患有愤怒调节障碍的天主教祭司与具谭警局刑警因神父杀人案相遇后逐渐展开协同调查的故事,是一部有关于祭司和刑警的故事,同时还会通过这样的故事背景揭露地区福利机构的建立以及组织内部 的性骚扰等现实社会问题,这样的具有敏感话题性的剧集真的很少,让人对该剧充满着好奇和关注,相关者表示虽然该剧会涉及很多现实问题,不过剧情不会太压抑,会是一部搞笑的温情片。

  朴才范作家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作家,曾经创作过电视剧《Good Doctor》和《金科长》等,其中《Good Doctor》和《金科长》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而且《Good Doctor》还被其他国家翻拍,之前美国拍摄了《Good Doctor》现在日本版也在拍摄之中,并且将会在7月份进行首播,而且《Good Doctor》之前也获得了很多奖项 备受肯定,朴才范编剧的写作能力也让人佩服,既温情又不失搞笑,给人一种超级温馨的感觉,是被很多观众们认可的优秀编剧。

  目前,《热血祭司》的还在创作之中,演员也开始了选角,日后也会公开选角结果,让那个人很期待究竟谁可以出演这部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