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旁门左爱》 系列电影开机 庄宏宇上演“网瘾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0 08:2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0日,由金马顺清(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嘉龙亿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系列电影《旁门左爱》之《玻利维亚国石》在辽宁沈阳举行了开机仪式。出品方及剧组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同时,影片主演也纷纷亮相现场。《旁门左爱》由王俊翔执导,许伊宁、崔浩男、庄宏宇等演员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旁门左爱》之《玻利维亚国石》是国内首部另类爱情题材电影作品,影片利用“旁门左爱”的独特视角看待异性之间的恋爱关系。主创人员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该作品启发并警示人们:珍惜身边的美好,且行且珍惜。同时,故事完全打破了常规思路,展现出剧中人物神秘莫测的心理世界。影片引发人们的思考,希望当代人在保持年轻、娱乐、扶正人生观的同时,或多或少找到自己的影子!

  据悉,青年演员庄宏宇将在《玻利维亚国石》中饰演“网瘾少年”——“伍小易”一角,为塑造好这个极具叛逆性格及具有恋物瘾的人物,庄宏宇在前期准备的时候经常需要去体验生活。他本人亦表示,非常开心能有出演这个角色的机会,平日生活中的我几乎不玩游戏,这个的技能就要求我是一个网游少年,所以还是和生活中的自己是有反差的,通过塑造这个角色,也能填补自己在生活里空缺的一面。

  2017年也可谓是庄宏宇作为新人上升期的一年,纵观他的演艺经历,早年参演了不少广为认知的港剧,如《澳门风云I》、《舌剑上的公堂》、《天生爱情狂》等作品而踏入娱乐圈。2014年他将中心转移内地,修读两年表演专业课程后重回银幕,年初参演的电视剧《爱来的刚好》上映,该剧自上映后收视领军前三,紧接首挑反一号主演了电影《天下诱贼》,与此同时,因他主演的央视电影《平湖道情》,被评为“美丽中国之星”。据悉,近日庄宏宇搭档朱梓骁合作了网剧《我的真芯男友》,在剧中将以街头痞坏形象与观众见面,可见上升期的他,今年工作成果将是硕果满满。此次,他将颠覆以往的角色形象,令人期待!

  据悉,《旁门左爱》之《维多利亚国石》有望于今年暑假登入全国主流视频网站,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