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SMOS男团最新单曲《GO》公开 酷炫MV引爆青春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0:0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COSMOS立体偶像男团最新单曲《GO》正式释出!由杭州次元文化出品,知名制作人许荣臻制作并作曲、张畅作词;特邀国外知名编舞老师DOOBU编舞,可谓是精心制作的作品。COSMOS -先行组成员李向哲、张家铭、张曦晨演唱。

  6月12日,COSMOS最新单曲MV《GO》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公布。MV由新锐导演杨英英指导拍摄,国外知名舞团全程参与舞蹈创作。个性十足的视觉效果与劲爆的曲风打造出属于COSMOS极具创造性的作品,成员们各具特色的造型更是吸引眼球。而男生们帅气的舞姿和霸气的演唱,更是为MV注入满满青春能量,在视听上带来极具震撼的双重享受!

  《GO》讲述了男孩们在复杂多变的世界里仍然坚持初心,与价值观变异的现实为敌、为梦想执着勇敢地走下去。动感的节奏、震撼的旋律和成员全情投入的演唱诠释让这首诚意之作更显独特。

  难得可贵的是,尚属圈内新人组合的COSMOS能在短短几月内就有如此巨大的进步,发行的单曲让人眼前一亮,惊艳至极。在中国众多新兴男团中,COSMOS所展现出的强大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