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2》收官 石云鹏虐心演绎获赞少年戏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1: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年度话题大剧《欢乐颂2》近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袁子弹编剧,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杨紫、杨烁、王凯、石云鹏等联袂主演。该剧播出期间收视始终位居前茅,在各大视频网站累计点击量突破200亿。剧中五美的感情归属引发了全网的激烈讨论,而安迪与弟弟小明的亲情故事也掀起了一片热议。饰演小明的演员石云鹏更是得到了观众的强烈认可,被赞“少年戏骨”。

刘涛石云鹏
 

  石云鹏童星出身,出演过《错爱》《父母爱情》等高口碑热剧。从《欢乐颂1》到《欢乐颂2》,石云鹏将小明由自闭症到精神失常的角色转变诠释的非常深刻,姐弟俩得虐心互动赚足了观众眼泪。该剧现已收官,小明的人物形象得到了粉丝的一致好评。更有观众认为“处女座”的剧组真的找了精神病来演绎小明这个角色。“小明演的太棒了,每次看我都哭”“到现在都没觉得小明是演的,觉得他就是这么一个真实存在的人,只不过用镜头记录下来了而已,真是厉害了我的鹏鹏,加油!”

石云鹏
石云鹏刘涛杨烁

  石云鹏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鹏鹏与关晓彤主演的《凤囚凰》、搭档黄轩、窦骁、周一围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等作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更有有关石云鹏的精彩故事,敬请持续关注。

石云鹏饰小明
石云鹏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