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申东《老大》开拍 “留守少女”闯京霸气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3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天地智慧出品,导演殷飞执导,编剧陈冰执笔,徐申东、王璐瑶、涂松岩、黄曼、严米拉、郑家伦等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轻喜青春励志剧《家有老大》在京开机。徐申东饰演“留守少女”郝锦绣。

徐申东
 

  该剧讲述了从未走出大山的郝锦绣被北大录取,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当天相依为命的爷爷撒手人寰。她带着年幼的弟弟进京寻母,几经周折一家人终于团聚,却意外得知母亲早已改嫁。重组家庭、龙凤胎兄妹加上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奶奶,状况百出,危机时刻锦绣扛起家庭重任,积极顽强的生活态度让她成为弟弟妹妹心目中真正的老大,历经坎坷他们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学毕业后,锦绣回到自己的家乡成为留守学校的老师,用自己所学的医术为乡亲们治病。

  日前,粉丝在微博晒出徐申东身穿旗袍及连衣裙的片场照片,妩媚与质朴自由切换,期待徐申东在剧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