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有老大》开机 徐申东挑大梁出演“留守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9:5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都市剧《家有老大》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殷飞、编剧陈冰携主演徐申东、王璐瑶、黄曼、涂松岩等主演正式亮相。徐申东在剧中饰演郝锦绣,从“留守少女”成为家人心中真正的老大。

徐申东
 

  《家有老大》讲述了从未走出大山的郝锦绣凭借优异的成绩考上北大,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当天爷爷撒手人寰,她带着弟弟进京寻母,却得知母亲改嫁。重组家庭嫌隙逐渐,锦绣凭借自己积极顽强的生活态度,成为弟弟妹妹心中真正的老大。剧中,老大郝锦绣直面人生困境,完成“成长”课题;戏外,演员徐申东挑战自己戏路,不断寻求突破,《天天有喜》、《因为爱情有幸福》、《仙侠剑》、《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等一部部优秀的作品见证了她的蜕变。

  开机当天,徐申东以一身灰色休闲裙装亮相,造型清爽可人。据悉,由徐申东主演的网络科幻剧《二次觉醒》、爆笑美食爱情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将陆续上映,敬请期待!

徐申东-
徐申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