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古情歌》热映,黄晓明任嘉伦崔尔康青岛小哥不一般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1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吴倩等人主演的《上古情歌》已于近日开播,播放量一路飘红不断走高。黄晓明精湛的演技也让青岛小哥重回大众视线,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今年大火的青岛小哥吧!

黄晓明写真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1998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不是游戏》,从而进入演艺圈。2001年因在古装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刘彻一角而获得关注;随后又接拍《神雕侠侣》、《新上海滩》、《风声》、《赵氏孤儿》等优秀影视作品,名声大噪。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2017年1月17日,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

任嘉伦写真

  任嘉伦,1989年4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2009年参加“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山东赛区比赛,最终进入青岛赛区3强。2010年参加《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优秀亚运歌手”称号。2011年加入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2014年从韩国学习回来被选为古装断案剧《通天狄仁杰》的男主角。2016年1月出演仙侠玄幻剧《青云志》,同年,因出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中李俶一角获得关注,人气也是直线上升。

崔尔康写真

  崔尔康,1991年6月1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顺风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寒冬》;2016年,在喜剧电影《江南皮革厂》中饰演阿飞;同年,主演青春校园爱情电影《纽扣》。2017年,主演《神犬小七3》、《我的月亮男执事》,在朱江导演作品中《御前神厨-满汉全席》饰演爱新觉罗玄烨。目前崔尔康正在《超密》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不仅在影视方面,他拍摄的广告更是多达上百条,包括可口可乐、蒙牛、三星、诺基亚、雀巢等等,被大家称为“广告小王子”。清新的外型,不俗的演技让他获得无数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