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绣春刀2》发布会 雷佳音张译现场尬舞秒变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8:3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8日,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在上海举行“燃魂斗”发布会。导演路阳、监制宁浩,及主演张震、杨幂、雷佳音、张译等悉数亮相。当天该片曝光全新MV,张震杨幂山下定情,现场调侃本片是“纯爱戏”;另一边雷佳音、张译成“一家”CP,背上腰鼓大跳双人“秧歌舞”,吐槽尬舞嗨翻全场。

《绣春刀》主创合影
雷佳音《绣春刀》打腰鼓
雷佳音《绣春刀》尬舞
  

  雷佳音张译“一家”CP   默契“双人秧歌”秒表焦点

  据悉,开场前演员雷佳音就表示自己要做本场“安静的美男子”,但还是没能抑制自己的搞笑本色,与张译组成“一家”CP承包全场笑点。各主创齐敲战鼓为影片燃魂助阵,雷佳音(饰裴纶)与张译(饰陆文昭)两人背上腰鼓,跟随节奏大跳“双人秧歌舞”,默契值爆表,秒变焦点;当谈及角色关系时,雷佳音则打趣“剧透”:“这是一部关系复杂多变的好看影片,杨幂和震哥负责纯爱部分,我和张译负责宫斗,”让现场观众浮想联翩。

雷佳音饰演裴纶
上影节《绣春刀》合影
 

  首战古装打戏 雷佳音上演“纯爱剧”

  继在电影《黄金大劫案》的“小东北”后,雷佳音时隔五年再次回归大银幕,此次的《绣春刀·修罗战场》更是他初次挑战古装武打戏份。对此,雷佳音更多表现出了期待与兴奋,与此前电视剧中的形象不同,此次饰演的锦衣卫“裴纶”难以捉摸的性格形象,加之精心设计的武打戏份,刚让观众期待雷佳音在片中的精彩表现。在接受采访时,杨幂调侃本片“是一部纯爱电影”,雷佳音也“不甘示弱”的表示,这个戏主要是自己和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纠葛。令人脑洞大开。

  据悉,《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8月11日与观众见面。作为第二部的全新角色,雷佳音透露,他所饰演的裴纶是个非常重情义的人,也正是这样的性格让裴纶与沈炼的关系有了不一样的变化。除了神秘莫测的一面,雷佳音调侃其实戏里他还是个“吃货”,让人对“裴纶”这一角色更多一份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