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语忆:未来要做民族与时尚交融的弄潮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9: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与当今网络世界中炒作盛行,甚至以低俗、媚俗的手段博取眼球不同,著名主播陈语忆在今年五一小长假中凭借自身的魅力而一夜走红,这位美女是在贵阳青岩古镇拍摄外景写真集时受到了众多游客的追捧,后来相关照片又被传在网络上,从而吸引到大批粉丝的。迄今为止,这件事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不知道人称“天使姐姐”的陈语忆近况如何,记者带着疑问再次采访到了陈语忆。

  记者:陈语忆你好,我们又见面了,自从你在青岩古镇走红后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陈语忆:要说变化确实还是有的,我的粉丝在这两个月增加了不少,在直播平台上的人气也在一路飙升,但总的来说生活倒没有什么变化,我仍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展示自己。

  记者:现在在路上会有认出你的粉丝吗?

  陈语忆:有的,而且数量不少,他们提出的合影等要求我都会一一答应,不过就是会耽误我上下班时间,嘻嘻。

  记者:有很多你的粉丝通过新闻媒体都得知了你曾经的励志故事,他们现在都很关心你的健康状况,现在身体怎么样?

  陈语忆:十分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的身体已经痊愈了,不过经过当年那次与病魔的抗争史,我也更加注重养生,现在我很看重饮食与锻炼。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身体的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我们总说,甚至都说烂了,但总是重视不起来,希望大家能够反思,做到健康饮食,减少熬夜,善待自己。

  记者:我替大家也谢谢陈语忆的忠告,那你现在除了工作还在做些什么事情?

  陈语忆:工作之余就是看书了,阅读能够丰富自己,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我最近阅读很多民族学、民俗学等相关书籍,对自己钟爱的民族风有了更为系统、更为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对我职业发展也是大有裨益的。

  记者:看得出来你很喜欢民族风啊,你未来针对这个领域有什么深入想法么?

  陈语忆:是的,我要做一个民族与时尚交融的弄潮儿,我想把我们国家民族的文化精华与现代时尚相结合,从服装、饰品等领域入手,争取创立一个自己的品牌,到时候记得支持我哈!

  记者:一定会的,等你的品牌建立了,我和你的粉丝们都会大力支持的。

  陈语忆:嘻嘻,那提前谢谢大家啦。

  记者:我们期待你更大的成功!

  陈语忆最后向记者坦言,任何一条新道路的选择都是布满荆棘的,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学习,不断为下一步的打算铺平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