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粒红尘》热播 曾咏欣献声推广曲《爱着我的那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9:0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改编自独木舟长篇小说的电视剧《一粒红尘》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吴奇隆和颖儿领衔主演。而吴奇隆不仅在戏里是霸道总裁,戏外更是包揽下剧中所有歌曲,无偿助力。今日,《一粒红尘》推广曲《爱着我的那个人》花絮视频曝光,由吴奇隆旗下歌手曾咏欣倾情献唱。

《一粒红尘》热播,曾咏欣献声推广曲《爱着我的那个人》
 

  叶昭觉和齐唐的爱情让人羡慕,而叶昭觉和初恋男友的感情之路却令人唏嘘不已。《爱着我的那个人》以女主角叶昭觉和初恋男友简晨烨的感情线为创作灵感,表现了叶昭觉与有着清高理想的画家男友因价值观不同渐行渐远,不得不以分手告终的悲伤结局。

  演唱者曾咏欣,是吴奇隆旗下音乐公司的歌手,她还曾演唱过《蜀山战纪》的主题曲《心的构造》。曾咏欣对歌曲所要表达的感情拿捏的十分准确,用扎实的演唱实力和丰富的情感表现力,完美演绎了歌曲中饱含的深情与无奈。

  伴随着曾咏欣富有磁性的嗓音,主人公的情感命运被吟唱得细腻悱恻,让人动容。“我怀念,当时爱着我的那个人,那温柔的眼神多单纯多认真,如今你的陌生,我感触万分。”歌词将女主角的感情之路娓娓道来,而叶昭觉和齐唐又会经历哪些波折?跟随音乐的脚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着我的那个人
曾咏欣1
曾咏欣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