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歌王吴易航最新单曲《等到红尘情花开》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1 16:4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缘千里能相会,红尘万丈,对的那个人会迟到,但不会不来。

  百变歌王吴易航首发新歌《等到红尘情花开》终于在六月与大家见面,动听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等到红尘情花开》从本质上来说,是一首关于爱别离的歌曲,但创作者独具匠心,化离愁为期望,将一首本来带着离愁别绪的情歌唱得欢快愉悦,让人感受到爱的力量和温暖。这样一首明亮的歌曲,也和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天更搭配。

  人间那么多可爱的事与物,都值得我们去等待和热爱。经历了萧索的寒冬和且行且珍惜的春,天地逐渐充盈着草木花香和蒸腾热气,最好的一切也随之向我们靠近:明媚的阳光、夜里突如其来的一场雨、远方亲友的新信、恋人即将相聚的喜悦……都是人间的小确幸。

  人生的万千拥有,最珍贵的便在此时此刻,因此不必惧怕等待,每一分每一秒的经历,都是最后拥有幸福的组成。那么为了珍贵的爱,何妨甘心如怡等上一等,忍受磨人的寂寞。因为内心有期盼和希望,即使是寂寞的等候,也会开出暗香浮动的花,充盈着我们的身心、日与夜,陪我们一起等待幸福的出现。

  等到红尘情花开,愿历尽千帆,每一个人都能得偿所愿。

新闻表情